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照片洩漏諾基亞至少發布兩款 Windows Phone!

今天下午 16 點,2011 年的 Nokia World 諾基亞世界大會將在英國倫敦開幕。

此次發布會,諾基亞將至少發布 2 款 Windows Phone:諾基亞 800(此前代號為 Sea Ray)和諾基亞 710(此前代號為 Sabre)。
根據 WinRumors 剛剛洩露出來的照片,諾基亞 800 的尺寸為 116.5mm*61.2mm*12.1mm,重 142 克,電池為 5 小時 3G 通話,512MB 內存,不能外加存儲卡。洩露的圖片上沒有太多關於諾基亞 710 的更多配置。這兩款手機的系統應該會是新版的 Mango 操作系統。
諾基亞今年 2 月宣布與微軟合作,把 Windows Phone 作為智能手機的主要操作系統。諾基亞的內容和應用商店將與微軟的 Microsoft Marketplace 整合。Windows Phone 的推出能否幫助諾基亞在智能手機領域有所作為,以對抗強大的 iOS 和 Android 手機,我們拭目以待。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