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開發 Windows 8 Metro 應用?官方實戰示例下載!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公開發行之後,就引起了開發者的廣泛興趣;其實也罷,開發者預覽版本就是為開發者而生。微軟一直希望開發者能耐心等待 Win8 的核心用戶體驗,然後開發者便可在 Metro 平台的中享利。微軟也一直致力於為開發者提供各種便利,比如已免費提供多個應用開發白皮書。
就 Windows 8 Metro 應用的開發而言,微軟在 Hands-on Labs 之中提供各種教程資料下載,以幫助開發者提高工作效率。Hands-on Labs 隸屬於 BUILD 官網的一部分,資源由微軟免費提供,微軟以此向開發者提供實戰示例。

開發者可以獲取如何使用 JavaScript 構建 Windows 8 Metro 應用的示例;當然微軟還為早期開發者提供關於 Expression Blend 5 和 Visual Studio 11 一類最棒的資源。針對分別選擇 C# 、Visual Basic、C++ 的開發者,微軟都有相應的針對 Win8 的 Metro 應用開發也有教程資源提供。

同時,微軟還提供了一些資源來構建簡易的遊戲開發,比如如何使用 Direct3D 和 Direct2D 的技術。

Windows 8 Hands-On Labs 的構建,一切只為 Windows 8 Metro 應用的開發,消除早期開發者的遲疑,毫不猶豫投入到 Metro 應用開發之中。同時,在 Windows 開發者中心也額外的提供資源,以簡化 Windows 8 Metro 應用的開發。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