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諾基亞 Windows Phone 8 智慧機螢幕諜照曝光!

Windows Phone 8 離我們已經越來越近了!據國外媒體報導,一組全新的 Lumia 手機螢幕諜照流出。

我們曾說過,之前流出的螢幕部件(外媒稱之為 Nokia Proto A)應該屬於一款中端 Lumia 設備,因為其整體形狀與 Lumia 610 / 710 的設計類似。而新的部件(即 Nokia Proto B)在外型上則更像 Lumia 900。由於新公佈的圖片中,並不包括用於測量的尺,因此我們只能夠大致推測其螢幕大小。WPCentral 認為,它應該在 4 英寸左右。

仔細看看 Nokia Proto B,我們就能夠發現許多有趣的地方:諾基亞 Logo 的位置以及『proto.nokia.com』字樣。還記得我除了 Win 電容鍵已經換上了新標誌之外,Nokia Proto B 和之前曝光的原型機無論是在諾基亞 Logo 位置還是那個網址上,都極其相似。
此前外站 Nokia Innovations 曾表示,這款 Windows Phone 8 原型機代號為「Nokia Phi」,將於今年 9 月出現在公眾的眼前。那麼我們或許可以猜測說,這個新流出的螢幕部件就是屬於 Nokia Phi。

諾基亞或將于 9 月 5 日發佈 Lumia Windwos Phone 8 設備,無論其內容為何,都毫無疑問地將會終結一切傳言。筆者將會持續報導後續消息,請大家繼續保持關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