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索尼為 Xperia P 智慧機發佈 Android 4.0 官方升級!

在為高端機型 Xperia S 發佈更新之後,索尼開始向 Xperia P 使用者提供 Android 4.0 升級!
這次更新面向這款中端機型發佈,為 Xperia P 使用者帶來 Ice Cream Sandwich 所有新特性,包括可調整大小的 Widget 桌面外掛程式;全新的工作管理員、升級版 Gmail、日曆以及其他核心應用。索尼同時升級了安卓應用套裝,包括音樂(Walkman)、電影以及 Gallery 控制項等都獲得外觀和性能的升級。

當升級工作準備完畢時,Xperia P 使用者將會通知。索尼提醒,儘管大部分使用者都可以通過 OTA 實現升級,但是仍有不少設備需要通過 PC / Mac 借助軟體來完成升級工作。

直接前往: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