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微軟無意升級 Office for Mac 來支援 Retina 高分屏!

一個微軟和蘋果的共同客戶向 Office for Mac 團隊詢問,微軟何時會更新 Office 2011 來使它支援 Retina 顯示幕的 MacBook Pro 時,該使用者得到了一個失望的答案。

James 把新 MacBook Pro 上的閱讀經歷稱為「可怕的」,他說自己不喜歡 MacBook Pro 上的 Office。
儘管他也承認,使用 Retina 顯示幕確實是僅是小部分使用者,但還是希望能有適合 MacBook Pro 的 Office 更新,James 認為,人們為了 Retina 屏 MacBook Pro 花了更多的錢,顯然希望能得到更好的服務。

Office for Mac 團隊的答覆讓使用者的期望落空。他們表示,Mac 版的 Outlook 已經支援 Retina  顯示幕,對於其他應用來說,在 Retina 和非 Retina 屏上的觀看品質是一樣的。

微軟團隊補充說,『很遺憾,現在我們還不敢保證什麼時候更新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使它們能支援 Retina 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