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蘋果:谷歌曾讓三星改設計,因為和 iPad 太像了!

蘋果週三拿出一份檔,證明谷歌曾就 Galaxy 與 iPad 和 iPhone 太相似的理由向三星施壓,要求其調整 Galaxy 的產品外觀。

在 2010 年 2 月 22 日三星與谷歌內部郵件顯示,『谷歌要求 P3(原 10 英寸的 Galaxy Tab)的設計和 iPad 區分開。』
蘋果所公佈的檔在審判前就已經被曝光,蘋果利用它加強三星抄襲 iPad 和 iPhone,以及專利侵權的控訴。三星稱,它的產品並沒有侵犯蘋果的專利,是蘋果在剽竊三星的技術。

三星傳召 Galaxy Tab 的設計師之一 Jin Soo Kim 作證,證明在蘋果發佈 iPad 之前三星已經開始研究包括 Galaxy Tab 10.1 在內的平板電腦。

在 2 月 16 日的一份郵件中,三星高級設計師 Hyun Kim 向一位參加谷歌會議的同事提出建議,『谷歌認為 10 英寸和 7 英寸的平板電腦外觀上均需要有所改變。『它和蘋果實在是太像了,為了讓它外形更加突出,應該從前面開始改變。請多花費心思,尤其是在橫向外觀上。』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