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超耐玩的精品休閒小遊戲『Cut The Rope 割繩子』推出免費 HTML5 網頁版(五星推薦)!

Cut The Rope(割繩子)是蘋果 iOS / Android 平台上一款非常非常受歡迎的休閒遊戲,製作得很精美,火紅程度直逼水果忍者、憤怒的小鳥等,上市僅僅 12 天就賣出了 300 萬份,相當有潛力,而且遊戲耐玩度非常高,絕對值得一玩!
一直以來,我們只能在 iPhone、iPad、安卓手機等設備上面玩到它,而且它還是收費的,但最近遊戲製作方與微軟展開合作,發布了該遊戲的免費網頁 HTML5 版本,也就是說,只要你有一個先進的瀏覽器如 Chrome、Safari、Firefox、IE9 等,就能在任何地方免費在線玩這款遊戲。

在此,筆者有一句忠告:千萬別上癮哦……

Cut The Rope 簡介:
割繩子 Cut The Rope 採用觸摸屏操作方式,玩家需要根據不同的情況切斷綁著糖果的繩子,並儘量多的獲得黃色的星星,其中還配備了噴氣裝置、點破氣泡等等裝備,最終必須讓糖果掉入寵物的嘴中。遊戲過程有一點力學知識在裡面,雖然簡單,但是需要玩家動腦子思考操作的方式,還要有對各種時機的把握,有著很高的耐玩度,也非常適合女孩子們一起遊玩。

體驗 HTML5 的遊戲魅力:

雖然這 Cut The Rope 的網頁版是用 HTML5 編寫的,但效果已經和手機版沒什麼區別了,起碼在 Chrome、FireFox 下運行非常流暢,體驗相當的棒。不過由於該遊戲是與微軟合作的,所以一些關卡必須要使用 IE9 才能玩。

這遊戲除了能讓各位免費體驗到精品的手機遊戲之外,還能體驗到最新的 HTML5 網頁遊戲的技術,或許日後我們真的不再需要裝什麼插件,只需要一個瀏覽器,打開一個網址,就能玩到各種各樣超精美的 2D 甚至是 3D 的遊戲。真心希望這種技術能早日普及起來呢!

Cut The Rope 割繩子 HTML5 網頁版:http://www.cuttherope.ie/

補充:

在 CES 2012上,微軟 CEO 史蒂夫•鮑爾默發佈了 HTML5 版的「割繩子」(Cut the rope)遊戲。該遊戲專為 IE9 使用者開發了新的遊戲關卡。

為了進一步宣傳 IE9 和華麗的 Web 應用程式,微軟與該款遊戲的開發商 ZeptoLab 聯合推出了 HTML5 版「割繩子」遊戲。

儘管這款遊戲是為 IE9 開發的,但它可以在任何相容 HTML5 的瀏覽器上運行。

在開啟硬體加速的 IE9 和 Windows 7 環境下,這款遊戲的體驗和原生應用差不多。開發商專門為 IE9 設計了新遊戲的外觀和體驗,並定制了新的遊戲關卡,IE9 使用者可以將這款遊戲鎖定到 Windows 7 的工作列中。

在 HTML5 團隊 Pixel Lab 的技術支援下,ZeptoLab 將遊戲設置成 25 關,前 18 關面向所有 HTML5 瀏覽器使用者,後 7 關只對 IE9 使用者開放。有消息稱,不久後將出現更多的遊戲關卡。這款遊戲還與 Facebook 和 Twitter 進行了整合,使用者可以與好友和粉絲共用遊戲分數。

ZeptoLab 創意部主管 Semyon Voinov 表示:「除了手機使用者外,我們想讓這款遊戲面向電腦使用者,我們很高興能與微軟合作開發網頁版的『割繩子』。』

在 HTML5 技術上,這已經不是微軟的第一次嘗試。Hegerty 表示:「我們還將繼續這類的專案開發,未來將有更多的 HTML5 產品出現,不僅是遊戲,電影、音樂、漫畫等也都位列其中,這都是我們的發展方向。』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