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可憐!美國加拿大 Lumia 900 使用者終獲 Tango 更新!

美國和加拿大的諾基亞 Lumia 900 終於等到了 Windows Phone『Tango』,這要多大的耐心啊?幾天前 AT&T 伺服器顯示,更新即將被啟動。

今天諾基亞官方博客宣佈,美國和加拿大的 Lumia 900 使用者可以獲得軟體更新了。如果你有電腦,可以將智慧手機連接到電腦上,再通過 Zune 軟體來實現下載更新。而 Mac 使用者則可以通過 Windows Phone 7 connector 來獲取更新。
諾基亞說, Lumia 900 需要通過三個單獨下載來完成升級,整個過程大約需要 30 分鐘。所以在等待更新的時候,別虧待自己,準備好飲料和零食吧!

美國的 Lumia 900 使用者可以使用新增的『翻轉靜音』功能,來電時,翻轉手機即可靜音。而加拿大 Lumia 900 使用者不僅將有新的『翻轉靜音』的功能,而且還增加了允許使用者發送和接收短信名片的連絡人共用功能。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