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亞馬遜 Kindle Fire 2 平板通過 FCC 審核,今秋發佈!

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昨日發佈一批亞馬遜遞交的新一代 Android 版 Kindle Fire 的檔。與此前亞馬遜提交 FCC 的檔相似,這批次檔署名為一家名為 Harpers 有限公司的掛牌公司。Harpers 有限公司位址對應的是一家 CSC Entity Services 所租的一家店面,由此可知,這是一家掛牌公司。

事實上,亞馬遜每次都會使用一家掛牌公司來將設備送交 FCC,之後就將相關檔隱藏起來。這種手法始于第二代 Kindle,第一代採用這種手法時消息意外洩露,未能成功。此後的每款電子閱讀器都是通過這種方式送交 FCC 審核的。在 K4 電子書、Kindle Touch 以及 Kindle Fire 送交 FCC 審核時,亞馬遜使用了 3 家掛牌公司。
史蒂芬·法西奧洛(Stephen Facciolo)在 LinkedIn 上的資料顯示,他是資訊科技服務商 CSC 的服務負責人。由此可以推斷,CSC 是亞馬遜雇傭來再開設掛牌公司的合法掛牌公司,以確保 FCC 檔不會返回到亞馬遜手中。

有猜測稱,這款新的平板電腦的螢幕尺寸為 9.7 英寸或 10 英寸,長寬比為 4:3(與 iPad 一樣),而非採用很多 Android 平板電腦式的寬屏。這批 FCC 檔尚未公佈的部分將于 10 月公開,因此這款設備預計將於今秋發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