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正式版官方下載!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是用於 Windows 的新託管代碼程式設計模型。它強大功能與新技術結合起來,用於構建具有視覺上引人注目的使用者體驗的應用程式,實現跨技術邊界的無縫通信,並且能支援各種業務流程。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正式版 更新內容:

1、在部署期間,能夠通過檢測和關閉 .NET Framework 4 應用程式來減少系統重啟。請參見減少安裝 .NET Framework 4.5 RC 期間系統重新開機的次數

為大於 20 GB 在 64 位平臺上(GB)的陣列支援。 此功能可在應用程式佈建檔中啟用。請參見 <gcAllowVeryLargeObjects> 元素,還列出了物件大小和陣列大小的其他限制。

2、通過伺服器的背景垃圾回收改進性能。當您使用伺服器垃圾回收在 .NET Framework 4.5 中時,後臺垃圾回收自動啟用。

3、背景即時(JIT)生成,可以選擇可用在多核處理器改進應用程式性能。請參見 ProfileOptimization

4、在它超時之前,能夠限制正則運算式引擎要多久能嘗試解決正則運算式。請參見 Regex.MatchTimeout 屬性。

5、能夠定義應用程式域的預設區域性。請參見 CultureInfo 類。

6、Unicode(UTF-16)編碼的主控台支援。請參見 Console 類。

7、為版本控制區域性字串排序和比較資料支援。請參見 SortVersion 類。

8、在檢索資源時,請改進性能。請參見打包和部署桌面應用程式中的資源

9、Zip 壓縮改進可減少壓縮檔的大小。請參見 System.IO.Compression 命名空間。

10、通過 CustomReflectionCoNtext 類,能夠自訂反射上下文來重寫預設反射行為。

11、對於國際化功能變數名稱的 2008 版在應用程式(IDNA)標準的支援,當 System.Globalization.IdnMapping 選件類在 Windows 8 使用時。

12、當 .NET Framework 在 Windows 8 使用時,到作業系統的字串比較的委託實現 Unicode 6.0。在其他平臺上運行時,.NET Framework 包括其自己的實現 Unicode 5.x 的字串比較資料。 請參見 SortVersion 類的 String 類和標注部分。每個應用程式域的基礎上能夠計算字串的雜湊代碼。請參見 <UseRandomizedStringHashAlgorithm> 元素。

關於本次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正式版更多更新日誌請點擊這裡訪問(訪問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支援作業系統:
  • Windows Vista SP2 (x86 and x64)
  • Windows7 SP1 (x86 and x64)
  • Windows8 (x86 and x64)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x64)
  • Windows Server 2008 SP2 (x64)
  • Windows Server 2012 (x86 and x64)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的相關硬體要求:
  1. 1 GHz or faster processor
  2. 512 MB of RAM
  3. 850 MB of available hard disk space (x86)
  4. 2 GB of available hard disk space (x64)
  5. 350 MB of available hard disk space (language pack)
關於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正式版官方發行的讀我檔案請點擊這裡獲取(點擊訪問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正式版官方下載:(48MB)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b/a/4/ba4a7e71-2906-4b2d-a0e1-80cf16844f5f/dotnetfx45_full_x86_x64.exe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正式版 線上升級應用官方下載:(980KB)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b/a/4/ba4a7e71-2906-4b2d-a0e1-80cf16844f5f/dotnetfx45_full_setup.exe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