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分析師認為蘋果 iPad Mini 和 iTV 均已投產!

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投資銀行 Jefferies 分析師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在一份研究報告中指出,臺灣合約製造商鴻海已經開始為蘋果生產市場熱議的 iPad Mini 平板電腦。他還認為,市場盛傳的蘋果 iTV 產品也已投產,可能會於今年年底前在蘋果零售店銷售。

米塞克指出,鴻海 7 月份的營收環比增長了 5%,而 7 月是傳統的淡季,之所以實現這樣的營收是因為生產 iPad Mini。他還指出,基於 7 月份臺灣零部件銷售資料以及他自己對供應鏈的考察,第三季度計畫生產的 iPad 數量已從 1800 萬台增加到 2500 萬台,第四季度的生產目標將從 2200 萬至 2500 萬台,增加到 3000 萬台以上。

此外,米塞克還認為,蘋果現在正滿負荷生產 iTV。他表示:「夏普、鴻海以及其他專業化學和電視機零部件供應商的最新銷售資料支援這一結論。」他指出,JDSU 最近表示,它的手勢控制模組有一個新的非遊戲領域的客戶,微軟 Xbox 360 遊戲機的 Kinect 系統也應用了這一模組。JDSU 暗示,這是一個新的家居產品客戶。米塞克表示:「我們認為,蘋果將利用與 AT&T 和 Verizon 達成的內容協定為 iTV 使用者提供服務。』
米塞克預計,到今年 9 月中旬,蘋果將生產約 1500 萬部 iPhone 5,iTV 將會於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銷售,今年下半年 iPhone 的產量將超過 8000 萬部。他認為,iPhone 是歷史上最偉大的手機產品。

米塞克預計,今年第四季度,蘋果將銷售 200 萬台 iTV,預計 iTV 的平均銷售價格為 1250 美元,這項業務將為蘋果貢獻 25 億美元的營收。此外,他還預計今年第四季度,蘋果將以 300 美元的平均銷售價格銷售至少 800 萬台 iPad Mini 平板電腦,從而為蘋果貢獻同樣多的營收。

米塞克給予蘋果股票 「買入」的評級,並把蘋果的目標股價從 800 美元提高到 900 美元。

米塞克表示,據傳蘋果計畫在 9 月 12 日的產品發佈會上肯定推出 iPhone 5,並有可能推出 iPad Mini,但是推出 iTV 的可能性不大,iTV 將會在隨後推出。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