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諾基亞:三星小心了!下一代 Lumia 智慧機來了!

8 月 16 日消息,諾基亞即將在下個月初推出 Windows Phone 8 系列手機,現在是時候為發佈會『造勢』了。諾基亞此次出手就瞄準了最大的競爭對手,三星!

前諾基亞美國區總裁,現在負責諾基亞銷售和行銷的執行副總裁 Chris Weber 在 Twitter 向三星發出挑戰書,『三星,小心了!下一代 Lumia 智慧機手機就要來了!』

手機廠商之間一直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即相互之間不直接叫陣;因此 Chris Weber 此次發出的訊息不容低估,可見諾基亞對市場的渴望以及對新 Lumia 的信心。
畢竟,諾基亞對三星取代自己成為全球最大的智慧手機廠商耿耿于懷。作為曾經的領跑者,諾基亞在智慧手機市場現在僅有 6.6% 的份額,而三星幾乎是諾基亞的 5 倍,份額達到 32.6%。希望新一代 Lumia 能有助於諾基亞扭轉頹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