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峰迴路轉,微軟允許 Windows 8 應用以 Metro 來命名!

8 月 16 日消息,曾有消息稱微軟禁止在 Win8 應用的名字中出現『Metro』字眼,而證據就來源於微軟自身,微軟開發人員中心網站上有一個名為『命名應用』的網頁。該網頁中有一個特別聲明,稱『確保您的應用名稱中不帶有 Metro 一詞。所有包命名中含 Metro 字眼的應用都不會獲得認證,更不會出現在 Windows Store 上。』

然而,現在看來似乎事情有變,微軟已經把『命名應用(Naming your app)』網頁更新,那個特別聲明已經從網頁上面消失了。這次頁面更新並不包括對 Windows 8 應用程式驗證的全新要求。
雖然我們現在還不清楚,微軟擺出這樣一個特別聲明的意圖何在,但是 MetroTwi 一類的應用已經走出困境,可以在未來繼續使用這一名稱。看來,似乎所有的程式都可以被貼上『Metro』的標籤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