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微軟 Windows Phone 市場故障已修復,應用重新開始發佈!

本周早些時候,微軟宣佈停止發佈新的 Windows Phone 應用。因為微軟發現,用以簽署應用程式的數位憑證,會阻止某些應用程式在 Windows Phone 設備中的安裝。這個問題僅出現在從舊版本 Windows Phone 升級到當前 Windows Phone7.5 作業系統的手機中。
Windows Phone 博客更新了一條消息,微軟表示已于週三晚上解決了這一問題,並已經開始在 Windows Phone 市場上發佈新的程式。

博客稱:『重新部署工作以及新的程式出現在 Windows Phone 市場上可能需要一兩天的時間。如果您使用的程式仍在發佈過程中,請您不要採取任何行動。我們已經完成了修復工作,應用不久就會恢復正常的認證和發佈流程。』

微軟推出新版 Windows Phone 開發人員中心的幾天後就出現數位憑證問題,希望微軟能把這類失誤降到最低。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