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用 iPad 的普遍比 Kindle Fire 使用者更年輕富有!

據市場研究公司 comScore 最新調查結果顯示,iPad 使用者普遍比 Kindle Fire 使用者更年輕富有。

科技公司通常非常關注他們的使用者的特徵資訊,那樣他們就可以根據使用者需求更好地調整產品,以及保證廣告的有效性。他們可以通過內部調查統計的方式來搜集使用者特徵資訊,或者將這項工作外包給專業的協力廠商調查公司。

亞馬遜的 Kindle Fire 在去年 12 月一經發佈即大獲成功,它也因此經常出現在各大媒體的頭條新聞中。當時有記者請蘋果對 Kindle Fire 的火爆行情發表評論,蘋果回答說,iPad 和 Kindle Fire 的目標市場是不同的。

雖然近幾個月有傳聞稱蘋果將推出一款 iPad Mini,當時從市場特徵的角度來說,蘋果的平板電腦產品與亞馬遜的平板電腦產品仍然是針對著不同的目標市場。
據 comScore 最新調查結果表明,iPad 使用者普遍比 Kindle Fire 使用者更年輕富有一些。具體來說,53% 的 iPad 使用者為年輕男性使用者,而 Android 平板電腦使用者中的男性使用者比例為 51%。另外,年齡在 35 歲以下的 iPad 使用者比例為 44%,年輕在 35 歲以下的 Android 平板電腦使用者的比例為 44.5%。

iPad 使用者與 Android 平板電腦使用者的更重要的一個差別是他們在年收入上的差別。調查顯示,46% 的 iPad 使用者年收入在 10 萬美元以上,達到同等年收入水準的 Android 平板電腦使用者的比例只有 32%。

由於 Kindle Fire 非常流行,comScore 在調查中並未將 Kindle Fire 從 Android 平板電腦中單獨劃分出來。

comScore 調查顯示,Kindle Fire 使用者的年齡相對更大一些,只有 32% 的使用者年齡在 35 歲以下,57% 的使用者為女性使用者,年收入在 10 萬美元以上的使用者比例僅 33%。

comScore 認為,Kindle Fire 之所以更受女性使用者青睞是因為它的主要功能仍然是電子書閱讀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