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RIM 計畫在黑莓 10 設備上推新版連絡人管理功能!

據路透社報導,為奪回智慧手機市場份額,RIM 計畫向黑莓使用者提供獲取連絡人公開資料,包括博客、推文、電子郵件和其他資訊的簡便途徑。這種新連絡人管理功能,可從社交媒體和其他網站將連絡人資料收集到一個黑莓頁面中。

RIM 週四表示,新功能將隨明年年初推出的下一代智慧手機黑莓 10 一起推出。RIM 看到,其曾經在智慧手機市場擁有的主導地位,被蘋果和三星等競爭對手奪走,公司的命運將取決於黑莓 10 設備能否成功。負責新平臺連絡人和黑莓 Messenger 應用開發的麥肯(T.A. McCann)表示:『黑莓在辦公上一直有傳統優勢,當我們推出黑莓 10 時,只是將其變得更好。』

新智慧手機將取代 RIM 當前的過時設備系列,運行的是還在開發中的黑莓 10 作業系統。麥肯稱,黑莓 10 內置的連絡人應用程式將在一個位置,收集所有連絡人資訊、狀態更新和會議資訊,同時也將收集 Facebook、Twitter 和其他網站連絡人的狀態更新,讓使用者獲得他們連絡人的大量最新資訊。
總部位於安大略省滑鐵盧的 RIM 希望新系列設備説明其奪回,已經被蘋果的 iPhone 和谷歌 Android 作業系統設備奪走的市場份額。曾是 2011 年初被 RIM 收購的西雅圖 Gist 公司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的麥肯承諾,在新的黑莓 10 平臺上,黑莓使用者將可獲得 Gist 很多創新的連絡人管理技術。

麥肯稱,在 PlayBook 平板電腦運行的最新作業系統中,連絡人管理系統已經集成了很多這種功能。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