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Intel 將繼續挺 MeeGo 可望年底推出 v1.3 版!

台灣『電子時報』報導,業界分析人士認為,英特爾將繼續 MeeGo 系統的開發,新版本的發佈時間也已經確定。諾基亞 CEO 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近期確認不再聯合英特爾開發 MeeGo 系統平台,這使得業界分析人士對於 MeeGo 平台前景感到悲觀。

除了上網筆電和平板電腦外,英特爾計劃在今年四季度發布 MeeGo v1.3 系統版本來支持智能電視、汽車娛樂系統和多媒體手機設備,並在 2012 年二季度發布 MeeGo v1.4 版本。
此外英特爾還將針對 Atom 處理器和谷歌代號為冰激凌三明治 Android 系統配置推出解決方案,預計在 2012 年一季度發布,而針對 Windows 8 系統的方案最早要到 2012 年三季度才能推出。
英特爾一直在拓展其 AppUp Center 應用商店,目前已經有超過 100 萬的用戶從該商店中下載應用。PC 廠商宏碁、印度電信運營商 Reliance Communications、印度尼西亞電信運營商 Speed​​Up、零售商 Evernew、馬來西亞零售商 FOSA、美國零售商 Awaken、Datavision 近期也都宣布即將加入 AppUp Center 應用商店計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