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全球用戶量突破 2 億,Opera 11.50 正式版下載!

據美國科技博客 TechCrunch 報導,瀏覽器開發商 Opera 宣布,其全球用戶量突破 2 億人,並發布最新 11.50 版 Opera 瀏覽器。Opera 瀏覽器目前的市場份額為 2.4%,排在 IE、火狐、Chrome 和 Safari 之後位列第五,其平台累計用戶量已經突破 2 億人。

 除了用戶量創下里程碑外,Opera 還宣布發布最新 11.50 版瀏覽器,這距離 Opera 11 發布已經過去了 6 個月的時間。

新版瀏覽器提供了一種快速撥號(Speed​​ Dial)的新功能,它可讓用戶輕鬆找到自己喜歡或者訪問最多的網站。和之前提供訪問量最多的網站縮略圖、鏈接不同,用戶可以將拓展應用加入到快速撥號功能中,查看天氣等應用。

Opera 表示新版瀏覽器修正了上千個 Bug,並升級到最新核心渲染引擎,比如:用於更快 CSS 和 SVG 渲染的軟體圖形引擎。HTML5 語言中也加入了會話歷史、導航等元素支持。

Opera 11.50 正式版,新增特性:

Opera Link 密碼同步
Opera 快速撥號擴展,訪問 http://addons.opera.com/ 安裝擴展
全新的外觀設計,更加簡潔淡雅
引擎升級,優化 CSS 渲染及 Vega 引擎性能
更多的 HTML5 支持


===============================================
軟體名稱:Opera 11.50 for Windows
官方網站:http://my.opera.com/community/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版
其他平台請自行下載:http://www.opera.com/download/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