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魔導紀元』繁體中文 RPG 大作,限時免費下載!把握機會!


厭倦了只有英文或日文的 RPG 遊戲嗎?《魔導紀元》是一套繁體中文的經典 RPG 遊戲,創新的魔石系統模式,加上回合制的玩法,讓你隨時隨地也能玩。立即下載魔導紀元,與三位遊戲中的美少女一起冒險吧!

注意:限時免費軟體的推廣會隨時結束,請盡快下載!
遊戲特色

1. 組隊系統
每位主角各自因為自已的使命一起踏上旅程,各自有不同的特殊技能剋制對手,升級亦會學到新技能或強化固有的技能。訓練好各個角色,為人類文明戰鬥吧!

2. 魔石系統
通過裝備魔石,玩家可以學會各種魔法招式,所有主角都能裝備不同的魔石,是沒有角色限制的喔!好好安排如何裝備魔石,是遊戲中致勝的關鍵。在不同的城市挑戰特定人物,還能得到稀有的魔石。

3. 世界地圖遊戲
世界版圖巨大,好好探索一下,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啊!



所有遊戲畫面、資料來自《魔導紀元》官方網站

===============================================
軟體名稱:魔導紀元 Magic Time 
官方網站:http://lakoo.com/zh/games/magictime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App Stor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