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Google 即將關閉 Google PowerMeter、Google Health 兩個網站!

Google 將關閉 Google Health 和 Google PowerMeter 兩項網路服務。Google 曾對這兩項服務寄予厚望,但是,這兩項服務在過去的幾年裡一直沒有吸引人們的興趣。Google Health 服務網站是在 2008 年 5 月推出的。Google 希望這項服務能夠幫助人們使用任何計算設備通過一個安全的門戶網站在線訪問自己的病歷,無論人們在什麼地方。

 Google Health 高級產品經理 Aaron Brown 週五(6 月 24 日)稱:經過幾年的體驗之後,我們注意到 Google Health 沒有產生我們所希望的影響。這項服務的應用僅限於懂技術的患者及其護理者,最近還有健美和健康愛好者使用這個服務。但是,我們沒有找到一種方法把這種有限的應用變成數百萬人日常健康的廣泛應用。

Google Health 門戶網站將在 2012 年 1 月 1 日關閉,不過,用戶可以在 2013 年 1 月 1 日之前下載自己的健康數據。在那以後,Google Health 數據將被刪除。Google PowerMeter 網路服務是在 2009 年 2 月推出的,是 Google 幫助消費者在自己的計算機上的 iGoogle 程序中實時跟踪自己家庭的日常用電情況。這個工具提取家庭智能電錶的數據,已經在加利福尼亞、得克薩斯、佛羅里達、印度、威斯康星、密蘇里、加拿大和肯塔基等許多地區的公用事業公司進行測試。
 Google PowerMeter 主管 Bill Weihl 稱:我們對於 Google PowerMeter 幫助展示訪問和創建某種模式的重要性而感到滿意。然而,我們的努力沒有像我們希望的那樣迅速地廣泛應用。因此,我們決定退出這項服務。Google PowerMeter 用戶在 2011 年 9 月 16 日之前還可以訪問這個工具。用戶可以登錄自己的賬戶下載自己的數據並且進入『賬戶設置』導出一個 CSV 文件。

===============================================
Google Health
http://www.google.com/intl/zh-TW/health/about/

Google PowerMeter
http://www.google.com/powermeter/about/about.htm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