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專攻社交網路的瀏覽器 RockMelt 獲 3000 萬美元投資

社交網路瀏覽器 RockMelt 宣布,已獲得第二輪 3000 萬美元融資,由 Accel Partners、 Khosla Ventures 和現有投資者 Andreessen-Horowitz 領投。

RockMelt 的網路瀏覽器緊密整合 Facebook 和其它社交網站的功能。不需要經常登陸自己喜愛的網站和社交網路,用戶可在 RockMelt 上瀏覽好友的 Facebook 和 Twitter 信息更新,獲得這些網站新內容的通知,並啟動 Facebook 聊天功能。
RockMelt 基於 Chromium 平台,後者是谷歌 Chrome 瀏覽器背後的開源項目。RockMelt 稱其用戶已超過 100 萬,去年 11 月 RockMelt 推出了內測版。

RockMelt 用戶日均花費 6 小時以上在該瀏覽器上,每 2~3 天分享一次內容,平均每天在 RockMelt 上發起 3 次聊天。RockMelt 有非常年輕的用戶群體,24 歲以下群體超過半數。

之前 RockMelt 獲得 Andreessen-Horowitz 等的 990 萬美元融資。此次融資後,Accel Partners 的 Jim Breyer、Khosla Ventures 的 Vinod Khosla 將進入 RockMelt 董事會。超級天使投資人 Ron Conway 也參與了本次投資。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