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JetKTV 點歌機 3.1.12(含 SongMgr 歌曲管理程式)打造一個私人專屬的 KTV !

喜歡唱歌嗎?每次想要唱歌,不是錢櫃就是好樂迪,久而久之開銷也滿大的,如果能動手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 KTV,相信在家也可以享受到唱歌的歡樂!介紹一個免費的窮人 KTV,免費將電腦變身升級卡拉OK伴唱機,『Jet KTV 點唱系統』讓自己家裡的客廳變 KTV 包廂!
 給我 30 分鐘電腦增值為 3 萬元卡拉 OK 點唱系統,將舊電腦升級成卡拉 OK 伴唱機,效果就如同至錢櫃或好樂迪 KTV 歡唱般 or 市售的金嗓、音圓、點將家、美華......等點歌機。

Step By Step 節省您自行摸索浪費的寶貴時間,歌曲永遠不褪流行,只要硬碟夠大裝幾萬首歌都沒問題,刪除新增盡其在我.
操作說明:動手打造窮人 KTV 免費電腦變身升級【卡拉OK伴唱機】 Jet KTV 點唱系統 30分鐘速成密笈!讓客廳變 KTV 包廂!


===============================================
軟體名稱:JetKTV 3.12 版(含 SongMgr 歌曲管理程式)
官方網站:http://zh-tw.facebook.com/jetktv?sk=notes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