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蘋果發布 iOS 5 Beta 2 最新測試版,支援 Wi-Fi Syncing

Apple 向開發者提供 iOS 5 Beta 2 版本,這也是 WWDC 後公佈的第一個版本,新版帶來 Wi-Fi Syncing 特性,開發者需要使用 Beta 版本的 iTunes 10.5 OS X 10.6. 8 才可以被支援。Apple 24 日向 Developers 發佈全新 iOS 5 Beta 2 版本,主要針對 iPhone 4 、 iPhone 3G 、 iPod Touch 4G 、 iPod Touch 3G 、 iPad 、 iPad 2 Apple TV 2G 等裝置,此次更新主要加入了全新 Wireless Syncing 功能,用戶可以透過 WiFi 網路與 Macbook 進行同步化,全新 iOS 5 作業系統相較現有 iOS 4 擁有超過 200 項全新功能,預計將會於 9 月正式發佈令不少用家期待。


據了解,全新 iOS 5 Beta 2 版本除了修正了 Beta 1 版本的已知問題外,並且加入了全新的 Wireless Syncing 功能, Macbook 用家需要升級至 Mac OS X 10.6.8 或全新的 Lion 作業系統,並安排最新版本的 iTunes 10.5 Beta 2 ,便可以啟動以 WiFi 網路進行資料同步。


由於尚在 Beta 版本的關係, iTunes 10.5 Beta 2 會誤把 Photo 當作成 Others ,但不會影響到實際功能, Apple 將會於下一版本的 iTunes Beta 作出修正。


Wi-Fi Syning 特性可用於 iOS 設備和計算機上的 iTunes 進行數據交換,而 iOS 設備只需要連接到電源即可。



官網公佈將於今年預計秋季公佈正式版本 iOS 5,蘋果開發者還有大把的時間修正自己的問題。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