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Flying Piggy:玩膩 Angry Birds?這次換豬打鳥!限時免費下載!把握機會!

Flying Piggy 是國內遊戲廠商大宇開發的 iPad 遊戲,也是在 iPad 上少數台灣國產的遊戲。其玩法和 Angry Birds 有一點相似之處,都是一樣利用彈弓發射主角來攻擊,不過加上了雲和法寶的元素,讓整個遊戲有更多的樂趣,更讚的是還支援對戰功能,可以雙人一同對戰。

幾乎每個人的 iPhone 或是 iPad 上都會有 Angry Birds,而豬被打久也是會反擊的。大宇推出這款 Flying Piggy 就是以豬為主角,名字為「噗噗」。
和 Angry Birds 很像的地方是利用彈弓開場,不過玩法並不相同,是利用障礙物的反彈來攻擊鳥,同時還可以吃金幣來增加分數。過關一樣會有分數和三星評等,關卡設計也和 Angry Birds 很像。
和 Angry Birds 不同的是多了使用雲來反彈飛天豬的功能,讓玩家可以自由控制反彈的方向,不過雲可是有能量限制,要等時間到了才能恢復能量。遊戲中也有多種法寶可以吃,飛天豬吃了之後可以縮小放大,或是加速、分身等等,增加了不少趣味性。
雙人模式可以讓飛天豬對射,只要先射過對方的防線就得分,五分即贏。因為反彈的不確定性讓豬會不容易預測飛向什麼地方,對戰起來非常刺激,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適合玩。
玩了幾輪下來,這個遊戲很吃運氣,有時豬彈到上方的時候,完全就是靠運氣來打鳥,能控制的地方其實還算有限,而運氣不好的時候,關卡就會變的很難過,會一直卡到障礙打不到鳥。
這個遊戲也是少數台灣開發的 iPad 遊戲,目前還是免費,好玩程度不輸 Angry Birds,你還不下載嗎?


===============================================
軟體名稱:Flying Piggy HD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pages/Flying-Piggy/226958857321704?ref=ts 
語言種類:英文
App Stor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