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MSN Lite 2.0 小巧、安全、強大功能勝過 MSN 原版!正式 ​​安裝版下載!

輕巧、綠色、貼心、易用、安全、隱私、強大、擴展

MSN Lite 是一款全面兼容微軟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客戶端軟體,它可以完全取代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並且它的界面經過優化使用上更為接近國人聊天操作上的便利界面,登錄更為快捷方便,此外它還有微博、Blogger、開心、人人、豆瓣插件等額外功能。


針對 MSN 便利性差、信息隱秘性差等不足,MSNLite 對聊天雙向對稱加密(雙方須都安裝本客戶端),對本地和保存於網路的聊天記錄加密。消息回執功能讓你清清楚楚知道送出的消息送達情況,聊天記錄上傳至服務器,永不丟失。

安裝包僅有 4MB 多輕巧、綠色
輕巧、綠色
使用 MSN 開放協議的 MSNLite,安裝包僅有 4MB 多,相比原版 100 多 MB 的安裝包,連個零頭都不到,卻實現了原版的幾乎所有功能,更有很多實用的功能。


多帳號登錄
MSNLite 支持同時開啟多個客戶端,經過在 E5200、2GB 內存的 XP 系統下測試,至少可以同時開啟 36 個帳號使用,而且並沒有達到系統負荷的上限。

無廣告
原版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恐怕就是廣告,不僅十分礙眼,且佔系統資源。工作中事情千頭萬緒,再有些動態的廣告在自己眼前晃來晃去,不勝其煩。如果電腦配置較低的話,開啟 2011 版本時會明顯感覺電腦變慢。

多帳號、登錄無廣告
綠色易用
MSNlite 可以自定義安裝到任何目錄,且可以不安裝使用。

聊天記錄雲備份
聊天記錄加密存儲在雲端,無論在何地,只要開啟同步,就可以將服務器與本地的記錄同步。這一切都是完全免費的,且沒有時間限制。

無縫導入 MSN 聊天記錄
MSN 的舊聊天記錄可以方便的導入 MSNlite。而 MSNlite 的聊天記錄支持導出 *.txt 格式閱讀、導出加密 *.dat 格式存檔。

方便好用的截圖
不需要安裝插件,就可以使用媲美 QQ 的截圖功能,方便易用。

千人群
MSNLite 的群支持 999 人在線且無廣告。小群滿是團購廣告,且需要付費才能更好使用;MSN 群只支持 40 人,同時聊天還不支持發圖。MSNlite 群完美解決了這兩個群的問題,而且完全免費。

離線文件
Lite工作室通過服務器中轉,實現了離線文件功能,用戶可以在客戶端實現離線文件的收發,且支持文件接收回執。當對方是 MSN 客戶端時,會發給對方一個提取碼在網頁提取文件。

名片功能
來點亮自己的社交網路吧!微博、博客、開心、人人、豆瓣,將你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你的好友!

聯繫人備註
全新設計的聯繫人備註使用方式,在主界面懸浮框,以及對話框側面板查看及操作,方便快捷。

實時會話加密
採用雙向非對稱加密技術,防止對話被偷窺,只支持 MSNlite 用戶之間實時對話。是否加密對話,請注意對話框右上角的小鎖!

聊天記錄加密存儲
MSN 存儲在本地的聊天記錄是明文的,用記事本都能打開查看,很容易洩露隱私。MSNlite 將聊天記錄在本地和雲端都採用加密存儲,盡可安全使用。

黑名單
將惡意騷擾的用戶拖到黑名單,對方將無法看到你在線,也不能再向你發消息。

對特定聯繫人隱身功能
上線又不想讓某些人看到,隱身功能很好絕對可以滿足這點。與 MSN 官方版的隱身功能不同,此時是可以正常的交流,而官方版的隱身相當於斷絕聯繫,無法給對方發消息,更收不到對方的消息。

插件系統
MSNLite 除了基本功能必須安裝,其餘的插件都是可選的,使用只需要在插件管理中配置,則可以選擇是啟用或關閉某個插件。

新浪微博插件
綁定新浪微博插件,可以在客戶端實現微博的的閱讀和發表、評論、轉發、私信等常用功能。

第三方郵箱新郵件提醒
綁定支持 IMAP 協議的三方郵箱,有新的郵件可以獲得及時提醒,並可以一鍵轉到收件箱。目前支持 Gmail、網易系列 126、163 等、Yahoo!系列郵箱、QQ 郵箱。

網上鄰居
自動發現局域網內的 MSNlite 用戶,並可以通過內網實現聊天、多人群聊、文件發送等功能,
速度更快,更適合辦公。

局域網共享
將常用的文件共享出來,在一個公司內的 MSNlite 用戶隨時可以下載您的文件,而不必您在電腦前操作。

MSN Lite 發布 2.0 正式 ​​版,簡要更新說明如下:

新功能:
反垃圾功能:提醒,舉報,插件化
文件傳輸增加服務器中轉加速模式,當傳文件很慢的時候自動切換到中轉模式(MSNlite 之間),傳輸速度大幅提高

修改 / 改進: 修正超級代理切換邏輯,增加支持 2 級代理,加快登錄速度。
去掉消息框發送圖片必須小於 300K 的限制(大於 300K 會轉為文件傳輸)
記住上次退出時的分組打開狀態。
小窗口支持 ESC 鍵退出
聊天框關閉時如果有消息未發出時提醒用戶
增加推薦按鈕,方便的向好友推薦使用 MSNlite
在不同進程的聊天框間複製圖片(QQ 與 MSNlite 之間複製圖片)
在線文件轉入離線傳文件發送後,給對方發一個提示消息,避免對方以為取消傳輸
加快聊天加密的判定

BUG 修復:
解決某些場景下無法安裝的問題。
托盤接收窗口增加『接收』按鈕,修正有時候無法接收文件的問題
大消息盒子:雙擊消息時立即更新未讀列表,點忽略或者打開消息自動切換到下條未讀消息
修正 16 位下滾動條不顯示的問題
修正好友動態未讀數顯示錯誤
記住主界面上次登錄的位置。
修正多人聊天側邊聯繫人列表沒有自己的 BUG
修正登錄過程中點取消的崩潰
多ID,某些情況 ​​下登錄界面沒頭像的問題

===============================================
軟體名稱:MSNLite 2.0 正式​​安裝版 
官方網站:http://www.msnlite.org/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安裝過程、執行顯示皆正常)
下傳載點:MSNLite 2.0 正式​​安裝版MSNLite 1.11 綠色免安裝版MSNLite 1.11 正式​​安裝版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