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輝煌不在,昔日巨星 Myspace 以 3500 萬美元賣出!

筆者前幾天才在討論 Myspace 可能撐不過明年,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收購了!Myspace CEO 麥克·瓊斯(Mike Jones)發送致全體員工郵件和新聞稿,證實 Myspace 被在線媒體和廣告公司 Specific Media 收購,價格為 3500 萬美元。根據協議,Myspace 東家新聞集團將擁有 Specific Media 的少量股權。

郵件中,麥克·瓊斯表示,Myspace 被收購後『將進行一系列重組,包括大幅裁員』,其本人也將在未來兩個月配合重組後離職。

以下是郵件全文:

Myspacers,

今天要向大家宣布一個消息,Myspace 將被世界領先的在線媒體和廣告平台公司 Specific Media 收購。未來幾天內,各位將聽到由包括 CEO 蒂姆·范德伍克(Tim Vanderhook)在內的 Specific Media 團隊為 Myspace 而做的令人激動的計劃,以及 Myspace 將如何融入整個 Specific Media 當中去。

為達成交易,我們將實施一系列重組行動,包括大幅裁員。我將在未來兩個月中輔助 Specific Media 進行交接,之後將離職。

在此要感謝你們所有人,在過去數年裡領導這家公司以及和各位共事的經歷無與倫比。很遺憾我們不能在 Myspace 共事了,我為我們在 Myspace 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即便是在極端困難的情況下,我們也表現優異。

在 Myspace 的時光是我職業生涯中最有趣和最具有挑戰性的經歷。團隊成員們也都是我在整個行業裡能遇見的最優秀的人。

感謝各位的辛勤勞動和付出。

謝謝

麥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