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谷歌開放提供 Google +1 數據分析!讓管理者更瞭解流量!

谷歌宣布將在 Webmaster 工具中顯示 Google +1 數據,網站擁有者可憑藉該數據了解 Google +1 按鈕帶來的實效(筆者看了一下數據,唉~煩請大家有空幫幫忙點一下吧!)。網站擁有者可通過該數據分析網頁被 +1 的次數、點擊率影響因素等內容。不僅如此,谷歌還將對其它網站的社交按鈕進行分析,比如:Facebook 的『讚(Like)』按鈕。
谷歌通過以下三種方式解析社交按鈕的作用:
社交參與報告。它可以讓你了解網站訪問形式的變化,這其中涉及 +1 按鈕和其它社交按鈕。比如:網站擁有者可以藉此評估進行 +1 操作訪問網站的用戶是否在網站上花費的時間更長。

社交行為報告(Social Action)。它可以讓你追踪網站上社交行為的次數(點擊 +1、發微博等等)。
社交網頁報告。它可以讓你對比網站中的網頁,看看哪一個網頁觸發社交行為的次數最多。

Google +1 的價值不單是優化搜索結果,它還可以被集成到谷歌剛剛發布的 Google+ 社交網路。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