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Facebook第一次給了惠普TouchPad

Facebook 將於本週五面向惠普 TouchPad 平板電腦推出首款官方平板電腦應用。外界對 Facebook 平板電腦應用期待已久,但除非 iPad 應用也能在本週內發布,否則 TouchPad 應用就將成為首款 Facebook 官方平板電腦應用。
業內人士認為,考慮到蘋果與 Facebook 之間的緊張關係,iPad 應用恐怕難以與 TouchPad 應用同步推出。 TouchPad 採用的操作系統是 Palm 開發的 WebOS。

知情人士還披露了幾張 TouchPad 版 Facebook 官方平板電腦應用的照片。但業內人士認為,iPad 應用最終也有可能採用同樣的界面。
該應用有幾個值得關注的功能。在界面左側,包含了 Newsfeed、Messages、Events、Places、Friends 和 Photos 等標籤。 Newsfeed 支持兩種視圖,分別是信息流視圖和對平板電腦更為友好的卡片式視圖。

Places 和 Photos 兩個標籤也值得關注。打開 Places 後,就會顯示出一張地圖,附帶有附近的活動,並且可以簽到。Photos 則能夠以卡片模式顯示相冊。
業內人士認為,根據這組圖片以及其他相關信息,Facebook 官方平板電腦應用的確有效利用了這類設備的大屏幕優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