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連微軟官方的 Windows 7 主題也被 Angry Birds 攻陷!

Rovio 的『憤怒的小鳥』無疑是當今世界上最夯的遊戲之一。從它最早出現在手機平台,到現在已全面登錄 PC 到平板電腦的所有平台上。現在連 Windows 7 官方主題也被 Angry Birds 攻占了!不過雖是官方出的主題,台灣官網上就沒有它的蹤跡,幸好!主題是不分那個國家下載都可以安裝。
此款主題色彩算滿艷麗、滿亮的,桌布上可以看到小鳥和綠豬,更棒的是連聲音方案也使用了遊戲中的素材喔!小鳥迷們,你們還等什麼?趕快下載回去安裝吧!






微軟官方主題包不分國別,例如:微軟日本官方網站的 Win7 主題或者微軟新西蘭官方網站的 Win7 主題都可以用在任何語言版本的 Windows 7 操作系統上面。

===============================================
軟體名稱:微軟官方 Windows 7 主題:Angry Birds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en/default.aspx

Angry Birds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