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谷歌對 iPad 和 Android 3.1 平板電腦優化搜索體驗!

谷歌週五通過官方博客宣布,將對谷歌搜索的平板電腦體驗進行優化。
谷歌簡化了搜索結果頁面的佈局,並增加了文字、按鈕和其他觸控目標的尺寸,以便用戶能夠更快、更方便地瀏覽,並且以橫屏和豎屏視圖與搜索結果互動。
谷歌平板電腦版本預覽
谷歌提供的官方圖片使用的 MOTO XOOM 平板
搜索框底部的搜索按鈕方便用戶訪問特定主題的內容,包括圖片、視頻等。只要通過點擊即可打開搜索目錄,然後就可以選擇特定類別的結果。   

對於圖片結果,谷歌也增加了一些人性化的功能,例如:放大的圖片預覽、持續滑動以及更快的縮略圖加載速度。   

谷歌將在未來幾天內陸續面向 iPad 和 Android 3.1 平板電腦推出這一全新界面,共支持 36 種語言。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