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微軟與 RIM 達成 exFAT 授權協定!

微軟週二宣佈與 RIM 達成了一份授權協定,讓這家處於風雨飄搖中的智慧手機製造商也可以廣泛使用其用於優化在個人電腦和其他設備之間傳送大型檔的技術。
微軟與 RIM 達成 exFAT 授權協定
協定內容包括在某些型號的 BlackBerry 設備上使用擴展檔分配技術,即 exFAT。與其前代 FAT 技術相比,exFAT 技術提升了快閃記憶體設備處理的檔案大小上限及打開速度。

有關這項協定的財務細節沒有披露。

在這份協定宣佈前,微軟上月已與消費電子製造商夏普達成了在 Android 智慧手機中使用 exFAT 技術的協定,更早前微軟還與索尼和三洋電子達成了類似協定。

微軟 7 月曾表示,因為減記線上服務部門資產及遞延和 Windows 8 升級推廣相關的收入,公司第四財季出現了虧損。公司面向企業客戶的 Office 辦公套裝的銷售持續強勁,部分抵消了個人電腦銷售低迷的衝擊。

與此同時,RIM 在 6 月公佈了顯示為巨虧的第一財季業績,並表示其下一代智慧手機(可以說是該公司的救命稻草)今年已無法面世。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