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11 月 5 日看黑客組織 Anonymous 攻破 Facebook!

黑客組織 Anonymous 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將於 11 月 5 日對 Facebook 發起攻擊。
11 月 5 日是英國人對蓋伊·福克斯(Guy Fawkes)的紀念日,福克斯曾試圖炸毀英國議會大廈。   

Anonymous 在公告中稱:『如果你是一名黑客活動者,或是希望保護信息自由的人,那麼請加入這一行動,殺死 Facebook,以保護你的隱私。』該組織同時表示:『Facebook 向政府機構出售信息,並使信息安全公司獲得這些信息,幫助他們刺探全球用戶。而其中一些信息安全公司為埃及和敘利亞等政府工作。』
黑客組織 Anonymous 宣稱 11 月 5 日攻擊 Facebook  
Anonymous 在公告中指出,Facebook 聲稱擁有用戶信息,無論用戶是否刪除自己的帳戶。Facebook 還通過這些信息牟利。該組織表示:『Facebook 是不安全的。未來你回顧這一事件,將會意識到我們所做的是正確的。你將會感謝網際網路的統治者,我們並不是要損害你們,而是拯救你們。』   

對黑客來說,Facebook 是一個獨特的攻擊目標,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新聞集團和伊朗政府的網站完全不同。外界目前感到奇怪的是,Anonymous 為何要提前通知 Facebook,而 Facebook 是否會提前做出應對。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