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微軟發確認函:Surface RT 已經開始出貨了!

微軟在上周接受了 Surface RT 的預訂,32GB 版的基本版賣的很好,在英國、法國、美國和德國現在預訂要等待大約 3 周後才能發貨,在美國更是三種版本全部宣告售罄。Surface 平板電腦設計獨特,色彩豐富,外觀時尚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外媒 WPCentral 報導稱,Surface RT 已經開始出貨了,如果你已經預訂到了這款設備,那麼慢慢等,他們僅需要在路上待幾天,就會達到你的手中了。微軟還發了確認函給預訂成功的使用者,Surface 一旦開始發貨,信用卡上的錢就會轉過去了,所以沒有收到電子郵件的使用者,去查查你的信用卡吧!
前幾天產生了一些混亂據稱 Surface 發貨會延遲,微軟很快解決了這個問題並且承諾所有訂單都會在承諾的日期(10 月 26 日)發貨。

Surface 不久就要到使用者手中了!這個等待的過程也很讓人期待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