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都這麼熱門?谷歌 Chromebook 也宣告暫時售罄!

谷歌上周剛推出推出一款新的 11.6 寸的 Chromebook,由三星代工,價格很便宜,只要 249 美元。隨後便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開放了對這款設備的預訂。

Chromebooks 是雲計算筆記本,它採用的是 Chrome OS 系統,這是一個 Linux 基礎的系統,上面運行 Chrome 瀏覽器。這款設備採用 Exynos 5 雙核處理器,雙 USB 介面,HDMI 輸出埠,以及 2GB RAM,厚度僅為 0.8 英寸,重為 2.5 磅重,電池續航時間為 6.5 個小時。
預訂開放後不久,Google Play 商店已經不再接受 Chromebook 的訂單。谷歌確認這是因為最初的 Chromebook 已經售罄。

怎麼都售罄的這麼快呢?iPhone 5 如此,Surface 平板電腦如此,谷歌 Chromebook 也是如此。是真都這麼熱門呢?還是生產能力不足呢?或者都採用饑餓行銷?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