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Win8 Modern 版谷歌搜索應用上架 Win8 應用商店!

10 月 23 日消息,谷歌出品的 Google 搜索應用(Win8 版)正式在微軟 Windows 8 應用商店中上架,Win8 使用者可以在應用商店中搜索「Google Search」或者「Google」,找到谷歌搜索應用 Google Search 下載即可。

描述:
Google 搜索應用(Windows 8 版):用一種充滿樂趣而又熟悉的方式在 Windows 8 設備上快速搜尋全球的各種資訊。

功能:
1、Google 搜索框:只需在應用的主畫面中輸入搜索內容,即可快速找到所需的答案。

2、語音搜索:對著麥克風問 Google 任何事情,您會立即得到答案。

3、圖片搜索:觀賞載入至漂亮的全屏網格中的圖片。 選擇您喜歡的圖片,或者用手指滑動螢幕,查看更多圖片。

4、Search Charm:安裝 Google 搜索應用後,您可以從 Search Charm 中輕鬆訪問 Google。

5、即時預覽模式:無需訪問每個頁面即可流覽搜尋結果。

6、查看自己的搜索:從螢幕頂部滑動可查看按關鍵字分類的您最近訪問過的網站。

7、Google Apps 頁面:只需點按一下圖示,即可從應用內訪問您收藏的所有 Google 產品。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