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全方位的系統效能優化軟體 Advanced SystemCare 6.0.7.160 綠色版本下載!

Advanced SystemCare 是 IOBit 產品中的集大成者。整合了 IOBit Uninstaller、Game Booster、登錄檔清理器、啟動項管理、處理程序管理、重複檔案尋找、漏洞掃瞄、驅動備份等 20 幾款工具,覆寫了系統清理、優化、修復的各個方面。其功能之豐富與強大,只有親身使用過才能深刻體會。有了這個系統工具包,似乎其它同類產品都變得不那麼必要。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是一款全方位的系統效能優化軟體,它通過對系統全方位的診斷,找到系統性能的瓶頸所在,然後有針對性地進行修改優化。另外,即便出現了誤操作也可以輕鬆傳回原來的狀態,免除了後顧之憂。
以前要灌兩套程式:重組與清理安全防護軟體,現在只要一套綜合軟體即可,它可以設定自動清理重組更新與安全防護,也可以個別優化設定,真的非常方便!
隨著新的系統技術,先進的 Advanced SystemCare 4 讓各位的電腦運行速度更快,更穩定和更有效地比任何其他系統實用程序。

主要特性:
  • 提供一套完整的提升 PC 性能的解決配置
  • 善於偵測隱藏的性能及安全問題
  • 簡單易用,介面美觀
  • 整合 IOBit 超過 20 種著名工具,包羅各種實用功能
  • 短期系統提速功能
  • 一鍵修復數十種常見問題
  • 深度掃瞄與清理
  • 強大的硬碟整理與垃圾檔案清理
  • 進階安全保護
變更軟體使用介面:

1、點擊兩下『ASC.exe』開啟主程式,按一下右上角的面板 Skin,會跳出使用介面設定視窗,在右邊中間處『Current Language』下拉選單中選擇『正體中文』->『確定』。

Advanced SystemCare 功能:

1、點一下『智慧掃描』後,即可快速清除電腦中的惡意程式、廣告程式、間諜軟體及修復註冊表、無效的捷徑及隱私、垃圾檔案清除。
2、掃瞄完之後,可以從『詳細詳情』進去看詳細資料,或者直接按『修復』按鈕來修復這些問題。
3、利用加速來提升加快您的電腦速度,按一下『加速』,再按下『開啟』。
4、按下『工具箱』按鈕,裡面有提供超過 20 個以上的實用工具,包括一些清理、優化、修復..等實用工具。

===============================================
軟體名稱:Advanced SystemCare 6.0.7.160 系統優化綠色版本
官方網站:http://www.iobit.co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