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最佳軟體移除工具 IObit Uninstaller 2.3 綠色版下載!


IObit Uninstaller 是一個免費、小巧、快速,且可乾淨移除無用的軟體及資料夾,操作容易,分類清楚,不殘留檔案。對於一般 Windows 內建的移除功能來說,IObit Uninstaller 能更完整地移除軟體,並掃描有無殘留的檔案,以及移除不明工具列等功能。除此之外,對於沒有內建移除程式的軟體,同樣可以使用 IObit Uninstaller 來移除。

免費軟體移除工具 IObit Uninstaller,功能類似 Revo Uninstaller,一樣可以在移除軟體後掃描殘留的檔案及登錄檔,是單一執行檔的程式、可以一次勾選多個程式來進行移除、可以暴力刪除程式 Forced Uninstall,貼心的程式分類:工具列 Toolbars、最近安裝 Recently Installed、大程式 Large Programs、很少使用 Rarely Used、微軟更新 Windows Updates,可以提供移除程式時的參考,另外,還有移除的記錄檔可供查詢在哪一天移除什麼軟體。
雖然 Windows 系統的控制台裡面都有軟體移除功能,可以讓各位將用不到的軟體反安裝、清除掉。不過內建的移除工具並沒有辦法把一些殘留在軟體資料夾、個人資料夾與登錄檔中的垃圾也一併清除掉,如果各位希望電腦乾淨一點,可以另外試試看 IObit Uninstaller。

當各位第一次啟動 IObit Uninstaller 時,預設語言為英文介面,變更語系方式:

===============================================
軟體名稱:IObit Uninstaller 2.3 軟體移除工具綠色版 
官方網站:http://www.iobit.co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