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幾秒之內把圖片變成鉛筆素描畫 FotoSketcher 2.35 RC1 下載!新添對中文的支援!

FotoSketcher 是一款能夠在幾秒之內把圖片變成鉛筆素描畫!如果你想要調整效果,FotoSketcher 提供了超多種不同效果的效果處理,分為黑白素描還有彩色素描,並且FotoSketcher 處理速度也非常的快速,內置提供幾十種自動素描方式,簡潔有力,無需繪畫功底,在人家的創造上進行『再創造』!

關於 FotoSketcher 的使用:

1、點擊左側第一個按鈕,打開一張你要編輯的圖片檔(感謝愛貓妞妞客串演出

2、選擇一種你感興趣的效果(提供預覽),點擊『繪製』,當即開始處理:

3、這是處理完以後的效果圖,點擊左側第二個按鈕,保存圖片即可。
實際效果對比圖:
再次感謝家中愛犬犧牲

來去看看國外網友做出來的效果圖:點這訪問

支援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7 / Win8

===============================================
軟體名稱:FotoSketcher 2.35 RC1 
官方網站:http://www.fotosketcher.com/
語言種類:中文
FotoSketcher 2.35 RC1 單檔版下載(8.0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