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iPad mini、iPad 4、新 iPad 參數大對比!

在 iPad mini 和 iPad 4 的匆匆亮相之後,大概會有不少使用者好奇這兩款新平板究竟與此前發佈的新 iPad 有何不同。下面我們通過詳細的參數來對比三款 iPad 的差別。

總體來看,iPad 4 可以看作是新 iPad 的微提升版,兩者最明顯的差別就是 iPad 4 將配備上最新的 8 針 Lightning 介面。

在內部規格上,iPad 4 前置攝像頭將從三代的 30 萬圖元提升到 120 萬象素,並且還將配備上 1GHz 雙核 A6X 處理器,據說性能將比之前 A5X 雙核(新 iPad 所使用)提升一倍。

由於 iPad 4 和新 iPad 其他方面配置基本和外觀基本沒有任何改變,所以以下主要通過 iPad 4 來對比 iPad mini。

除了尺寸大大減小,iPad mini 螢幕解析度也降低不少,該機配備與 iPad 2 相同級別的 1024*768 螢幕,不過前者螢幕為 7.9 寸。

iPad mini 更像是 iPad 2 的縮小版本,兩者還採用相同的 A5 雙核處理器和最新 512MB RAM 記憶體。不過在拍照功能上,iPad min 則和 iPad 4 保持一致,採用 120 萬象素攝像頭和 500 萬象素主攝像頭。

同樣與 iPad 4 保持一致的是,iPad mini 還將支援 LTE 4G 網路、Lightning 介面以及藍牙 4.0 功能。

價格方面,iPad 4 將逐漸原價取代新 iPad。對於稍低端的 iPad mini 來講,儘管價格不如谷歌 Nexus 7 那麼廉價,但是對於「蘋果製造」來說,329 / 459 美元的價格還是非常實惠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