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iPad mini 驚現官網?測試頁面曝光!

淩晨的蘋果新品發佈會還未開始,蘋果官網竟然出現了 iPad mini 的介紹頁面。癮科技論壇駭客放出了 iPad mini 的測試頁面,隨即被多家媒體轉載。1 小時後帖子被刪,可能侵犯到蘋果隱私了,這是網上曝出的截圖:
我們可以從這張截圖中看到,iPad mini 的真機照片,視網膜螢幕、A6 處理器、7.85 英寸窄邊框等一系列英文參數介紹。

雖然我們在任何一個國家好地區的蘋果官網下,都沒有找到這個頁面,雖然看起來真的很真,但是 PS 高手也很多,畢竟關於 iPad mini 的消息之前已經洩漏了很多,根據傳聞製作一個網頁圖片也不是什麼難事。或許這也是為了今夜淩晨的蘋果發佈會提前預熱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