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LG 證實 10 月 29 日將發佈 Nexus 4 和 Android 4.2!

谷歌在 10 月 29 日的發佈會將有那些新品登場,相信是不少人關注的內容。

而現在來自 LG 方面的消息為我們揭曉了部分答案,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LG 移動產品規劃主管 Amit Gujral 在接受印度傳媒 ibnlive 訪問時,證實了在 10 月 29 日舉行的 Android 發佈會上,不僅將會推出 Android 4.2 系統,而且還有與 LG 合作推出的下一代 Nexus 智慧手機,預計于 11 月底在印度市場上市。

LG Nexus 4 確認發佈日期

LG 將與谷歌合作推出下一代 Nexus 手機其實已經沒有懸念,之前網路上頻繁曝光的真機更是讓這款手機的名稱和相關功能規格為人熟知。而此次 LG 高管對新機發佈的確認,則意味著在六天之後,搭載新版系統的下一代 Nexus 手機即將登場。而 11 月底在印度市場的面市,或許表示這款新機在發佈後不久便會開賣,然後再陸續在全球其他地區推出。

而根據過去洩露的資訊顯示,LG Nexus 4 手機將解析度為 1280*768 圖元的 4.7 英寸 IPS 觸控屏,並配備有高通驍龍 S4 四核處理器,提供了 2GB RAM 以及 8GB / 16GB 的儲存容量,內置 800 萬圖元攝像頭。不過,這款手機的電池為內置式設計,並且也不支援儲存卡擴展。
Android 4.2 系統新特性

至於即將同步登場的 Android 4.2 系統將會帶來哪些新變化,自然也是不少人關注的話題。從目前得到的資訊來看,該版本系統將會增加雙下拉、快速設置功能,這樣使用者無需協力廠商 ROM 便可快速更換一些常用功能的設置。

此外,Android 4.2 版本系統還在系統安全上採取了一些新的措施,能夠將惡意軟體造成的損失會降低到最小程度。同時收費短信確認、圖庫介面的變化、多使用者登錄也是新版本帶來的改進和變化。

或推 Nexus 10

除了 LG 高管所確定的 Nexus 4 手機和 Android 4.2 系統之外,還傳聞谷歌會推出 Nexus 7 升級版和配備 10 英寸觸控屏的 Nexus 10。其中,所謂的 Nexus 7 升級版便是傳聞許久的 32GB 版本,並會增加對 3G 網路的支援,而產品的價格不會有多少變化。

而由三星推出的 Nexus 10 則傳聞會配備 10 英寸觸控屏,所支援的解析度更是會達到 2560*1920 圖元解析度,而圖元密度則將達到 299PPI,超過蘋果 New iPad 的 264PPI。此外,還有消息披露這款平板將可能採用三星新一代獵戶座 Cortex A15 Exynos 5 雙核處理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