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微軟:Office 2013 RT 迎來正式版!

不久之前曾報導過,微軟開始將 Office 2013 家庭版和學生版從當前的預覽版更新到最終版。今天,微軟在 Office 博客中官方證實,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RT 的最終版已經準備好供使用 Windows RT 設備的使用者下載了!

微軟稱:「購買 Windows RT 設備的使用者在使用設備幾天後,將會自動迎來 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RT 的最終版(要求有無線網路)。他們也可以通過 Windows Update 手動下載最終版。』
微軟稱,根據摩根士丹利的最新調查,在潛在的平板電腦購買者中,61% 的的使用者認為微軟 Office 是他們購買的一個重要因素。因此,微軟認為 Surface 平板電腦很有競爭力。

更多詳情請見 Office官方博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