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比爾·蓋茨談 Windows 8 / Surface:重大時刻到來!

比爾·蓋茨從微軟 CEO 的位置上退下來已經 13 年,但是這並不妨礙他參加新作業系統的推出。在接受採訪時,比爾·蓋茨談到了帶有觸摸體驗的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未來,並稱這一作業系統是微軟的重大進步。

比爾·蓋茨說道,『我們的重大時刻到來了。

『人們會對這一大批即將到來的新產品所能帶來的東西感到很驚奇,我們很清楚這是一個多麼重大的創新。』他繼續強調到『我們的重大時刻到了。
比爾·蓋茨稱讚 Windows 8 支援各種形式的輸入,如語音、攝像頭、觸摸等。並暗示 Windows 8 和 Windows Phone 8 會成長為單一平臺。

Surface 平板電腦給比爾·蓋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稱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偉大產品」。「我不久之前剛到手了一台 Surface RT,白天晚上都在使用它,我一直很渴望得到它,它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產品。』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