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微軟麻煩了:歐盟指控微軟未遵守瀏覽器反壟斷協定!

台北時間 10 月 24 日晚間消息,歐盟委員會週三向微軟發出了正式的異議聲明指控書,指控微軟未能履行 2009 年與歐盟和解時作出的承諾。

微軟 2009 年曾向歐盟承諾,將向歐洲的 Windows 使用者提供互聯網瀏覽器選項。根據承諾,這些 Windows 使用者將在電腦螢幕上看到一個快顯視窗,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網路瀏覽器。

但自 2011 年 2 月以來,在面向歐盟國家出售的 Windows 7 系統中,微軟沒有向使用者提供網路瀏覽器選項。歐盟此前曾表示,可能有約 2800 萬戶 Windows 使用者根本沒有看到過瀏覽器選擇視窗。
而微軟今年 7 月份表示,在 2009 年 9 月至 2012 年 7 月間,可能有數百萬歐盟 Windows 使用者沒有看到瀏覽器選擇視窗,這是由於技術故障所導致。

週三,歐盟委員會正式向微軟發出了異議聲明指控書,儘管相關調查仍在繼續中。如果被確認違反反壟斷法,微軟最高將面臨年營收 10% 的罰款。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