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幽默大了:蘋果回應新 iPod touch 為何無光感應器!

近日,使用者發現新買的新 iPod touch 無法根據環境變化自動調節螢幕亮度,換句話說新 iPod touch 沒有配備光感應器。這一消息恐怕讓多數人感到失望,因為該功能的缺失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了使用體驗。

於是有使用者給蘋果全球市場行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發了封郵件,試圖從官方討個說法。誰知得到回復竟是「它太薄了」。

Phil Schiller 在回給使用者的郵件中寫道:

『Thank you for purchasing a new iPod touch.It is a remarkable device!The 5th generation iPod touch does not have a built-in automatic light sensor(it’s just too thin!)』(非常感謝你購買新一代 touch,這是一款卓越的產品!第五代 touch 並沒有配備光感應器,因為它太薄了!)
不知道這樣的回答能否獲得大家的滿意,但卻在某種程度上顯示了蘋果一貫的「幽默」作風:

不久前,Phil Schiller 在談到 iPhone 5 掉漆問題時表示:「任何鋁制產品都可能會在使用中出現劃痕或掉漆,從而顯示出自然的金屬色,這是正常現象。』

當年賈伯斯在與使用者溝通 iPhone 4 信號問題時,也曾給出讓人匪夷所思的回答:「別那麼握著手機就行了」。

對蘋果的愛或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