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Office for Mac 2011 終於支援 Retina 顯示幕了!

不少使用者抱怨說在採用 2800*1800 解析度 Retina 顯示幕的 MacBook Pro 上使用 Office for Mac 2011 的閱讀感覺真的是太差勁了!

使用者曾向 Office for Mac 團隊詢問,微軟何時會更新 Office 2011 來使它支援 Retina 顯示幕的 MacBook Pro,當時微軟表示:「很遺憾,現在我們還不敢保證什麼時候更新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使它們能支援 Retina 屏。』
現在,微軟終於給那些 MacBook Pro 使用者帶來一些好消息。Office for Mac 2011 博客稱 Office for Mac 已經自動更新,在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utlook 中增加了 Retina 顯示幕支援。微軟表示:「現在在 MacBook Pro上看文本會感到難以置信的清晰,介面上的任何關鍵區段都比以前更加清晰了。』

希望當 Mac 版 Office 365 Home Premium 在 2013 年正式發佈時,也會支援 Retina 顯示幕。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