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部分 iPhone / iPad 使用者升級 iOS 6 後無法連接 WiFi!

蘋果週三正式發佈了 iOS 6 系統升級。一些將 iPhone 和 iPad 升級至 iOS 6 的使用者發現,升級之後設備無法連接至 WiFi 網路。

iOS 6 帶來了超過 200 項調整和改進,包括蘋果的自主地圖服務、Passbook、對 Facebook 的集成,以及經過改進的新版 Siri。然而本週三,許多使用者在 Twitter 和蘋果技術支援論壇上報告稱,在升級之後 WiFi 連接出現問題。
這些使用者嘗試通過 WiFi 聯網,但在打開蘋果網站時總是看到「Page Not Found」的錯誤提示。有使用者的 iPhone 4S 出現問題,但 iPad 2 在升級後並未出現同樣的問題。另一些使用者則表示,在調整一些設置後,例如刪除 iCloud 帳戶,或關閉 WiFi 並重新打開,重新連接可以成功。而網路重啟或恢復手機也可能有效。

美國科技博客 MacRumors 報導稱,這一問題與 iOS 6 無關。自 iOS 4 以來蘋果增加了一項功能,如果使用者連接 WiFi 網路,那麼設備將 ping 以下網址:http://www.apple.com/library/test/success.html。如果成功,那麼將可以連接,如果不成功,那麼將彈出輸入 WiFi 密碼的視窗。

蘋果可能錯誤地刪除了位於該網頁的一些檔,從而導致了設備 WiFi 聯網的問題。因此,這並不是 iOS 6 的問題,而是蘋果網站的故障。目前,許多使用者也在 Twitter 上報告稱,這一問題已經解決。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豆瓣0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