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賠少了!蘋果想將三星侵權索賠漲 3 倍至 30 億美元!

據『韓國時報』報導,蘋果在與三星的專利訴訟戰中勝訴後,希望將賠償金額增加至 30 億美元,約為美國聯邦法院裁決的賠償金的三倍。

8 月 25 日,美國加州聖約瑟地方法院作出裁決,認為蘋果列出的所有三星產品都侵犯了蘋果某一項或另一項專利,三星必須向蘋果支付 1,051,856,000 美元的賠償金,而蘋果並未侵犯三星的專利權。

據報導稱,三星在專利訴訟戰中失利,蘋果希望借此將賠償金提高至 30 億美元,該公司律師團隊已經向美國聯邦法院法官蘭惠(Lucy Koh)提出了申請。本週五,美國聯邦法院將對此召開聽證會。
業內人士認為,在此前的審判中,陪審團判定三星「故意侵犯」了蘋果的五項專利。由於是三星「故意侵犯」專利,因此蘋果可能會以此要求增加賠償金。

據一位高級法律專員向『韓國時報』透露:「相關聽證會將于 9 月 21 日在美國加州聖約瑟市舉行。』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