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微軟 Surface RT / Pro 平板電腦售價 399 / 500 美元起!

9 月 19 日消息,微軟 Surface(Windows RT)平板電腦將于 10 月 26 日隨同 Win8 一起正式上市,雖然有各種傳聞和猜測,但微軟迄今為止尚未公佈其售價。據 digitimes 報導,來自供應鏈的消息顯示,Surface RT 平板的售價預計在 300~400 美元,最終售價預計會低於 399 美元。微軟未就這一資訊做出評論。

微軟自由品牌平板電腦的定價策略將會嚴重影響到 PC 廠商 Win8 平板電腦的定價以及銷售,隨著 10 月份正式上市日期的臨近,PC 製造商都在密切關注著微軟的行動。此前,Surface RT 平板僅售 199 美元的傳聞,真是把各家 PC 廠商嚇出一身冷汗。
微軟首席執行官 Steve Ballmer 近日在接受『西雅圖時報』的採訪時曾暗示,Surface 平板電腦的定價會在 300 美元到 800 美元之間。

最新消息顯示,Surface RT 的硬體成本在 300~400 美元,x86 版 Surface 的硬體成本在 400~500 美元。考慮到這些設備無需支付作業系統授權費用,Surface RT 的售價會低於 399 美元;而 x86 版(Win8 Pro 版)則要在硬體成本上貴出 100~200 美元,預計售價在 500~700 美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