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HTC 新品發布會直播,高端 WP8 手機 8X 發布:4.3 寸屏 + Beats Audio!

2012 年 9 月,名副其實的『手機月』,現在我們又迎來 HTC 的新品發布會。HTC 新品發布會將於紐約當地時間 9 月 19 日上午 11 點(台北時間 9 月 19 日晚上 11 點)正式開始,數位夢想將為各位帶來本次發布會的直播。
HTC 早前在 Facebook 主頁放圖一張為發布會造勢,『When beautiful hardware meets stunning software.(出色硬體與卓越軟體的碰撞)』,圖片中是 HTC 標誌性的時間『10:08』。
HTC 正式發布旗下 Windows Phone 8 手機 8X,其具有藍、黑、紅、黃四種顏色,將於 11 月份上市,但未公佈價格。


HTC 8X 配置 4.3 英寸 720p HD super LCD 2 屏幕、1.5GHz 雙核處理器、1GB RAM、16GB 機身存儲,支持 NFC,具備 Beats Audio 音效,電池容量為 1800mAh。

最大的亮點在​​於攝像頭,HTC 8X 前置攝像頭為 210 萬像素(支持 1080p 視頻錄製),800 萬像素主攝像頭(光圈 f / 2.0)。

11 月份上市之時,將會覆蓋 50 多個國家,以及 150 多個運營商。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